边潇

夭寿啦!天帝陛下来了!(下)

安安心心吃糖嘛~

说到做到

===============================

水神锦觅要来天界了!

分别千年的恩爱情侣一朝相会,众仙家一早就拿各府的肥鸡贿赂了月下仙人,想要找一个吃瓜的好位置。月下仙人得了好处,一仙派发一根红线当作标记,满口答应下来,笑得见牙不见眼。

只是水神一上天就一脑袋扎进了栖梧宫,陛下竟然也在璇玑宫并未去寻。

看看,多么大度宽仁的天帝陛下!

“我说美人,你别急啊。”彦佑强行拦下闷头往外冲的锦觅,伸手在门口布了道结界困住一向不学无术的水神,无奈道,“你就是现在去找他也没什么用啊。”

“谁说我要去找他?我要回花界!你给我放开!”说着,锦觅一道术法打在彦佑身上。嘶,邝露那一千年灵力打着真疼。

“哎哎哎我的祖宗,我好不容易把你从花界薅出来,你现在回去,再躲个两千五百年吗?”

“我就算躲个两万五千年又何妨?”

“君子成人之美。”

“我不是什么君子!我就是个葡萄!”

话音未落,刚刚还闹腾着的水神突然安静下来。

“人家是土里长得,又不是水里长的,人家只是个葡萄嘛!”

昔日的她不通情爱,一心只想着赚灵力救肉肉,贪吃了朱雀卵,却还梗着脖子跟刚刚救了她一命的凤凰犟嘴。

若她真的只是个葡萄,往后的那些事,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想到此处,锦觅心头一酸,刚刚还火气冲天,现在却几乎落下泪来。若她还是个葡萄……

“哎哎哎,美人别哭啊。”彦佑给吓了个半死,现任魔尊鎏英得了前魔尊的嘱托,对这丫头也是宠上了天,他彦佑虽好美人,却实在无福消受那泼辣美人的魔骨鞭。

“我就是……我就是难受,”水神哭得断断续续,“我好怀念我们第一次去人间的时候,当时,当时……”

当时的桂花酿那样香醇,当时的小鱼仙倌那样温和,醉酒一笑当真将那夜昙都给晕了去,当时的凤凰喝醉了酒懵懵着,被自己诓了一千年灵力,又跌跌撞撞走出屋去。

终是一句沧海变桑田。

这厢月下仙人处,因着彦佑的结界,众吃瓜仙家只能看像,却听不到声音,一个个把彦佑当成了逆贼旭凤之徒,直道他亦是嚣想自己兄长之人,眼见水神上天终是意难平,便不管不顾地将人锁在栖梧宫。遂一个个叫嚣着要去栖梧宫合力破开结界,将未来的天后强出来送去璇玑宫。

陛下勇敢追!臣等永相随!

然而璇玑宫又是另一幅光景。邝露前脚被遣去了南海水族领地视察练兵情况,后脚便有一人悄无声息地潜入了璇玑宫内殿。

天帝批改奏折太久,一时间抬起头,便看到一人披着黑色斗篷,将脸隐在兜帽后,看不清模样。

但他就是能确定,那就是他在梦中臆想了无数次的人。

“旭凤……”润玉一张嘴就被自己吓了一跳,声音抖得自己都不敢相信。

“兄长过得可好?”

旭凤缓缓将兜帽摘下,一双凤眸之中仿若蕴藏了浩瀚星辰。

“不好,没有你,我如何过得好?”凤儿,你如何重生的?你过得好不好?你,留下陪我好不好?

“那兄长以后可以好好过了,旭凤回家了。”

润玉终是忍耐不住心下悸动,一步上前将人拥在怀里。

“真好,你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