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潇

【润旭】09:00 香蜜师

论坛体,游戏体制参照阴阳师

====================================

【求助】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1L 楼主

如题,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楼主在这次活动中人品大爆发抽中凤娃,当时那个激动啊,拿出屯了多年的香蜜倾家荡产把娃给六了,直接带去演练场想要体会一把我战神大人一剑秒六个的爽歪歪。一边舔着二殿下的盛世美颜一边被带飞人生简直美滋滋啊……

 

然后,对面上了个润玉。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家凤娃一剑横扫了自己人……

 

自!己!人!

 

现在我在只想掐着傻鸟的脖子让他给我把香蜜全吐出来!!!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楼主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对面有润玉这边秒下旭凤难道不是常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不要怀疑,是你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楼主

有没有好心人解释一下我家傻鸟脑子进啥了

【1551.jpg】

 

5L

进龙了呗,还能进啥

 

6L

woc楼上脑子进龙了可海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7L

楼上笑这么开心干嘛,虽然我也很想笑,但还是心疼楼主一秒钟。

同是天涯被杀人啊

 

8L

我来给楼主说一下吧,旭凤作为全游戏最强输出,面板值就算是在SSR中间也是个BUG一样的存在。最强输出最高防御还是高速血还厚,一剑下去暴击1w+那都是脸黑的时候,简直一凤在手香蜜我有。就是有一个地方不太靠谱

 

9L

那就是这傻凤凰的效果抵抗简直倒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上怎么说话的?我魔尊不要面子的啊?

 

11L

woc膜拜楼上欧洲大佬!我已经对着官方图舔了一个月我魔尊大大的盛世美颜了!!!楼上换碎片吗?!倾家荡产求魔尊SP!!!

 

12L

火速围观!欧洲大佬看我一眼,我啥碎片都有就想要个魔尊!

 

13L

既然你们诚心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给你们看一眼

【三技能赤金凤翎。gif】

 

14L

Wokkkkkkkkkkk!

天佑魔界,尊上万安!

 

15L

吹爆这套【涅槃虞霜】!这黑甲鎏金,这高马尾,这大V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于魔尊尊上的美颜暴击!

 

16L 

我一个刚拼出凤娃的你们在这里给我秀魔尊【幽怨.jpg】

对非洲人友好一点不好么

 

17L

仿佛全世界都有了魔尊只有我没有.jpg

 

1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到现在还在抱着穗禾姐姐刚穷奇呢

【微笑中透露着非气.jpg】

 

19L

楼上的是亲人无误了!我简直是捅了鸟窝!穗禾隐雀雀灵挨个来可海星!

每次刚穷奇看着乖巧点火的穗禾姐姐都想直接把她喂穷奇算了

 

20L

楼上醒醒,没了穗禾姐姐你就真一个输出都没了。

抱紧我家狗粮大队队长彦佑

 

21L

不过说真的,穗禾姐姐作为SR里面输出最高的,天天当火机是几个意思?

彦佑作为仅次于他义兄的SR控制,天天输出能刚SSR又是几个意思?

 

22L

这就叫你永远猜不到你爸爸在想啥

阿官: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Doge.jpg】

 

23L

19L捅鸟窝那个带我一个!呜呜呜火神殿下你看我这里有一窝你表妹你看我一眼啊!

 

24L

楼上洗洗睡吧,没看剧情吗,二殿下啥时候管过表妹?倒是表妹嚼了大殿下几句舌根,还让我们欣赏了二殿下难得一见的怼人技能。

 

25L 楼主

正楼正楼!

所以我家傻鸟脑子进龙到底是什么情况?

 

26L

简言之,旭凤的效果抵抗其实并不低,自带60%的效果抵抗简直是一个BUG,但是一碰上润玉就一秒变傻白甜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傻白甜那个你是要笑死我吗?那哪能叫傻白甜,那叫雏鸟见母好吗

 

28L

woc我正在喝水直接喷屏幕上了,楼上你赔我电脑显示屏

 

29L

咳咳,再给楼主讲详细一点。意思就是说旭凤面对润玉时基本默认效果抵抗为0,被对面一控一个准,反过头来就要打自己人。你凤这战斗力,一剑下去不堆爆伤都要1w+,连奶妈都能一波带走。

所以说,真爱生命,远离傻鸟。

 

30L

楼上你这还不是最惨的。

旭凤跟润玉组队的时候,把被动当大招放,链子都没从他哥身上拿下来过,输出的招一次没放出来过。好不容易放个招还是普攻,还是在那个傻鸟被对面润玉控了的情况下,一剑砍到身边大龙身上给大龙就剩了血皮,然后触发俩人隐藏被动就这么一个大招带走全队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笑着活下去.jpg】

 

31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想笑死我

 

32L

这里是一个萌新

所以请问润玉是最强的控制吗?

 

33L

哎呀楼上哪来的好孩子呀这是

 

34L

现在这样的单纯好孩子可不多见了

 

35L

32L萌新小可爱,请听好了,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让你怀疑人生,但请不要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润玉他是个奶妈。

SSR唯一奶妈。

【绝望.jpg】

 

36L

所以彦佑就补了他哥的缺,好好一个控制愣是被逼成了奶妈么

【坚强.jpg】

 

37L

我来给天帝陛下正名!他真的是个奶妈!

【血灵子.gif】

事情是这样的。我锦觅日常被控这就不奇怪了,被控之后日常捅我凤娃这事我也已经看开了。然而这把是打演练,所以我给旭凤穿了反弹套装。反!弹!

然后我就看着我的输出和拉条同时剩了个血皮。正好下一把是润玉,正好放三技能全员回血一波,回不满但是至少能刚过去对方下一轮攻击。

然后。

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我家天帝陛下放二技能血灵子,把旭凤的血回满了。

于是我的锦觅下一秒就死于对面奶妈的普攻。

好好好,知道你们兄弟情深厚了。我认输,认输

【我投降.jpg】

 

38L

天界兄弟情我不懂

【冷漠.jpg】

 

39L

说起来这个设定真的很诡异

旭凤:作为最强输出沉迷被动连链子,跟润玉同队出现时触发率几乎达100%

润玉:作为SSR中唯一奶妈沉迷控制无法自拔,在同队旭凤只剩血皮时还会触发输出

呵呵,是你们赢了

 

40L

我有发言权!

我被对方润玉按在地上摩擦过!

 

41L

楼上讲出你的故事

 

42L

我有次打演练,碰上了一个对面带天界兄弟俩的。虽然我这边只有穗禾彦佑和邝露小天使,但我告诉自己不能怂,于是我就上了。

讲真,对面的凤娃可能就是来唬人的,连套装都没带,穗禾一个大招下去就只剩血皮了

然后,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我看着对面的润玉突然打出暴击,一招带走了穗禾,然后连续暴击,我这边都没能反击,已经一招一个给我杀完了

我:现在跪下喊爸爸来得及吗

1551

 

43L

woc楼上真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讲真,如果对面同时有旭凤和润玉,首先,不要带旭凤,这是先决条件。然后全部单体攻击,先把对面其他人给磨死,然后一招解决掉旭凤,再慢慢磨润玉。

千万不要先动润玉!

万一动了?

对不起,这题超纲了,暂时没有解决瞬间进入狂怒状态的旭凤的办法。

万一没有对旭凤进行一击必杀?

对不起,这题仍然超纲了,暂时没有解决瞬间进入复仇状态的润玉的办法。

【这都是命.jpg】

 

45L

呵呵,天界不直的。

 

46L

这是兄弟情?我可去他的兄弟情吧!

 

47L

这莫不是德国兄弟情?!

 

48L

哈哈哈哈哈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9L

等等,为什么我家润玉跟你们的不一样?!

我刚了一个月的穷奇,凑齐了一套150%命中的控制套装给大殿下装上了。

然后!阿爸对你很失望!

平常日天日地控得对面妈都不认识,我美滋滋带他去演练场刚别人家的旭凤,结果这傻龙纯良无害地当了一整场的奶妈!

我这边的血条就没掉过!

有用吗!有用吗!还不是被你战神一剑带走!

 

50L

楼上等我!我觉得我家魔尊跟别人也不一样!

别人家的最多就是被控住,我家的倒好,只要对面有润玉,一次大招都不放,老老实实打普攻,连一次暴击都没有。

安静如鹌鹑!!!

 

51L

呵,兄弟情

 

52L

看了穗禾小姑子的传记,你们还有什么不明白

 

53L

woc楼上你不怕润玉打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穗禾【传记二】:我知道表哥心中的人从来都不是我,我曾偷偷看过表哥看着锦觅的样子,一往情深的模样看得我好生艳羡。然而表哥的眼神实在太过深邃,深邃到仿佛他在透过锦觅看其他人。

我坚信这是在看他哥!龙凤大旗扛起来!!!

 

55L

再看天帝润玉的

【传记番外】我终于什么都没有了,苦守天帝之座,身边仅余邝露与魇兽相伴。可不应该这样的,我身边应当有什么人,我可以同他分享我的快乐,他会驱散我的孤寂。他应该不是锦觅,因为似乎自我有记忆时,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人了。他究竟是谁?

wokkkkk这是什么神仙兄弟情!

 

56L

这绝对是旭凤吧!这绝对是在说旭凤吧!

 

57L

感谢楼上的楼上的欧洲大佬分享陛下的番外传记!天帝润玉SP皮君临天下好看到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L

55L欧洲大佬,请允许我纠正一下,他们就是神仙兄弟!!!

 

59L

他们是德国神仙兄弟吧!!这——————么粗的箭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各位,我花了三千年的香蜜,解锁了魔尊的全部传记

【传记一:我涅槃被偷袭,带了一只要我报恩的葡萄精回天。待我赶到九霄云殿时润玉已经在被问责了,唉,又连累他了。魔界杀穷奇后我中了瘟针,后来鎏英告诉我是润玉倒行逆施为我保住灵力不散。兄长,我会永远保护你的。】

 

【传记二:锦觅竟然是润玉未婚妻。我并不爱锦觅,可一想到兄长此后要与他共度余生我便难受。我想去问兄长,只有你我二人的生活难道不好么?可兄长却非她不娶。锦觅下凡,我怕母神从中作梗,只好跟着跳了下去。兄长,既然是你爱的,那我愿意去帮你守护。】

 

【传记三:母神杀了簌离,又逼迫兄长进入死境。兄长于大婚日逼宫,诱使锦觅杀了我。原来,我在他心中竟是这般面目可憎,只欲杀之后快。只可惜我还是重生了,他在金丹里动了手脚,每每反噬发作痛不欲生,可他依然想要我死。既然这样,那我便来迎战了。】

 

【传记番外:兄长竟然为了杀了我不惜吞下穷奇。是不是我的存在,才使得兄长这一生如此痛苦?我为兄长炼化穷奇,感受着反噬逐渐蔓延,终于还是下不去手杀他。兄长,生而遇你,我很抱歉。】

 

我枯了……

 

61L

我靠这是什么魔鬼剧情……

 

62L

我刚刚站了兄弟CP,60L大佬就捅了我一把大刀……

 

63L

心疼地抱住我家凤娃呜呜呜呜呜呜!

娃啊阿妈不给你抽SP皮了,咱不成魔尊了,听话

【嚎啕大哭.jpg】

 

64L

woc那句话我哭爆!

润玉你看一眼你弟弟啊!

 

65L

各位,我刚刚不小心戳出了魔尊的彩蛋剧情

【瑟瑟发抖.jpg】

 

66L

求大佬转发!!!

 

67L

救救非洲孩子!

 

68L

【魔尊跪倒在地,周身是红莲业火】:兄长,旭凤撑不住了,为你再做最后一件事吧。自此以后,世上再无旭凤,兄长可以活得舒心了……

【魔尊恍惚看到天帝的幻影,笑】:兄长,你可欢喜?

别拦着我我要去演练场撒气!

 

69L

魔鬼!阿官出来挨打!

 

70L

唉,果然一切都是痴心妄想,我还是老老实实抱着彦佑和穗禾姐姐肝吧

 

71L

给凤娃刷爆伤套装去了,溜了溜了。

 

72L

我靠我忍不了!我踏马氪爆!

 

73L

楼上大佬给谁氪爆?

【瑟瑟发抖.jpg】

 

74L

不好意思一激动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我踏马给夜神氪爆!带着夜神就去演练场刚天帝去!!!

 

75L

楼上带我一个!我已经带魔尊去刚穷奇给夜神刷套装去了!!!

 

76L

这里当个海豹,我有君临天下,你们谁想带夜神刚天帝尽管私戳我

 

77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各种小吃

 

78L

我真觉得星露参商比君临天下好看……

 

好吧君临天下我舔爆!

【被非气安排的明明白白.jpg】

 

79L

楼上点名批评

我连鲤儿都没有【绝望】

【点名批评.jpg】

 

80L

说到皮,有没有人发现当夜神用的是星露参商皮的时候,凤凰的被动基本是100%

这特么还输出个葡萄啊!他当他自己奶妈吗?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输出葡萄可还行

 

82L

输出凤凰的最大错觉:我跟我哥在一起的时候我既是输出又是盾又是奶妈又是控

奶妈夜神的最大错觉:不你不是,我才是控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何必那么真相

 

84L

葡萄:我被对面控一下让你知道什么叫输出!

 

85L

别!怕了怕了!凤凰日常被葡萄捅成血皮

【认输.jpg】

 

86L

神清气爽!

 

87L

爽歪歪!

 

88L

楼上讲出你们的故事!

 

89L

我是86L,我带夜神刚天帝回来了

 

90L

我是87L,我带天帝被夜神刚回来了

 

91L

前排吃瓜合影留念

 

92L

搬小板凳等故事

 

93L

给夜神带了我家魔尊的爆伤套装,然后正好碰上对面大佬的天帝把我家魔尊给冻住了

 

94L

我带着天帝纵横演练场这么多年,第一次想跪下喊爸爸……

【我自闭了.jpg】

 

95L

我真的第一次见我家大龙连环暴击!输出直逼凤娃啊我的天!!!招招朝着对面天帝去!两剑砍死一个满级奶妈天帝!!!

【我超凶.jpg】

 

96L

woc我去给我家夜神刷爆伤套装去,告辞告辞!

 

97L

woc我去给我家凤娃减效果抵抗去,告辞告辞!

 

98L

woc我去给我家锦觅减效果抵抗去,告辞告辞!

 

99L

woc我去给我家凤娃拼涅槃虞霜去,告辞告辞!

 

100L 楼主

woc我去给我家夜神……娘的老子没夜神

告辞告辞

【救救孩子.jpg】

=========================此楼已封=================================

评论(2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