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潇

【三日清】你看到我家猫了吗

大概是珍宝的番外,没有牵扯到abo的设定

一篇傻白甜,看爷爷花样作死系列

ooc预警,里面牵扯到三日清、长蜂、烛鹤和髭膝

谁来奶我一口毛利QAQ

===================================

一大早,各大家族都收到了一条来自三条大佬三日月宗近的简讯:请问,你们看到我家的猫了吗?

失智空巢老人命途多舛,好不容易养了只猫咪想要颐养天年,企料那只小猫咪竟然走失了。瞧瞧,连“请”字都用上了,对于一位内心孤寂空虚的老人来说,该是多大的打击啊!

是以道上各大家族一面在心里为这位老人掬了一把辛酸泪,一面挂着半真半假的半滴泪珠子往三条大宅里跑,想要看看难得一见的颓废版三条大佬。

与此同时,清光在名为“反攻者联盟”的聊天群里发了条信息:

我最可爱:有人总是耍流氓,怎么办?

真品驾到:多半是作死,打一顿就好了。

吹爆阿尼甲:瘴气,当除!

哇⊙∀⊙!:这可真是吓到我了!谁敢对你耍流氓?不怕三日月那个老流氓……

哇⊙∀⊙!:等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惊讶脸]

真品驾到: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懂了……

[系统提示,吹爆阿尼甲 撤回了一条信息]

哇⊙∀⊙!:上面那条瘴气当除我看到了哦

我最可爱:正楼正楼!有没有人说句人话,到底怎么办啊?

真品驾到:那个,你要不为了世界和平牺牲一下?

我最可爱:蜂须贺你给我开门,我在你家门外[发怒`皿´]

[系统提示 真品驾到 已撤离现场]

“清光?你怎么来了?”

蜂须贺看着拖着一个比他还大的行李箱怒气冲冲的清光发蒙。刚刚不还在讨论有人耍流氓吗?这现在咋跟逃难似的?

“离!家!出!走!”清光头发凌乱,双颊因为运动而泛起红晕,配着红润的双眸,倒像只炸毛的小猫。

蜂须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真相。

“那你先坐会儿,我去收拾一下客房。”

清光依言坐下,不一会儿就听到楼上叮铃咣当一阵响,一床被子半搭在楼梯上。

“怎么了?”

“这几天长曽祢被我赶去客房睡了,我把他东西给扔走。”蜂须贺费力地扯着被子,说话声音都有点扭曲。清光从楼下往楼上看,看到那床被子悲催地躺倒在地上被拖着走,默默替大哥默哀了一下。

清光就这么在虎彻家的宅子里住了下来,连自己的工作都是由长曽祢带回来完成的。每当长曽祢想对蜂须贺起什么狼子野心的时候,蜂须贺总会义正言辞地把清光拉出来当挡箭牌,然后一脚把大虎子踹下床。

对此清光相当淡定,看着被踹下床的大哥锲而不舍地黏在蜂须贺身边,高冷一笑,嗝,狗粮好饱。

三天后,在一个名为“攻者联盟”的聊天群里,三日月发了条消息:

钩月爷爷:家里猫咪离家出走了,怎么哄回来?

帅气的燕尾服:听鹤先生提起过一句,这只猫咪什么模样?在哪里走丢的?

弟弟丸的名字是?:哦呀?猫咪不乖哦[笑眯眯]

钩月爷爷:[图片]

钩月爷爷:就是这只猫咪[流口水.jpg]

帅气的燕尾服:……

帅气的燕尾服:这个,咳,小贞来了,我该去做饭了……

长曽祢虎彻诡异的没有在群聊中出现,而是对着照片一脸懵。

懵了半天,长曽祢点了转发,发给蜂须贺,顺便打下一行字:那个,是不是考虑一下世界和平?

蜂须贺收到信息,瞟了一眼在旁边板着脸处理情报的清光,走到一边点开图片。

凌乱的被窝,里面只露出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乌黑的头发乱糟糟的蓬着,上面还支棱着两只猫耳朵。

蜂须贺难得地开始考虑长曽祢的话了。

“三日月,你趁人家睡觉拍猫耳照片,还打印出来在家里边贴。贴就贴呗,你还故意让人家在那种时候看,你说你是不是作。”鹤丸懒洋洋地把茶杯放下,伸了个懒腰,半眯着眼睛看着眼前按理说是自己表哥的人。

“怎么说?”三日月依然挂着不变的笑,有滋有味地啜了口茶,“对了,我最近打算搞点大动静,把你们家光忠借我用段时间怎么样?”

鹤丸的笑僵了僵。

“别别,我这不是来给你出主意的吗?”鹤丸举手投降,“其实你这想让人回来也容易,我给你支个招,保证你家小猫咪能自己蹿回来,不过回来之后什么样我可就不保证了。”

“哦,你说,我突然又不想搞点事情了。”

“……”

鹤丸默默翻了个白眼,挂着一脸搞事的笑容凑了上去。

那厢虎彻二人还没决定好到底要不要把家里藏进来的猫咪交出去,浦岛就一个电话打到了虎彻大宅的座机上。

“蜂须贺哥哥——”浦岛元气满满的声音通过听筒传来,“我刚刚看到内部网络上挂满了三日月大人想要找的猫咪的照片哦,看着好像是长曽祢哥哥手下的加州先生的照片,原来那个'猫咪'是昵称吗?”

座机的听筒声音一向比较大,蜂须贺的余光看到身边的人僵了一瞬,紧接着拿起手机。

周围温度突然降低了几个度,蜂须贺心不在焉地跟浦岛讲着电话,不由得一抖。

安抚好叽叽喳喳问个不停的浦岛,蜂须贺一转头就看到了面色黑如锅底的清光。

“三——日——月!”

大宅的门被猛地拉开又关上,待蜂须贺回过神来走到门边,黑色的风衣已经连影子都看不见了。

网站上的照片倒是两个小时后就删除了。至于后来虎彻二人借着送行李的名义去三条大宅探听消息,整个大宅一个佣人也没有,竟然是由道上威风凛凛的三条大佬三日月宗近苦着一张脸来开门,刚开完门又被一个声音吼去洗衣服这种事,就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