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潇

【润旭】舅舅去哪儿(下)

十分守承诺,这真的是糖


卿天:日常坑舅舅get


==============================


一边的桢岿看得嘴角直抽,他家二殿下啥时候干起了山匪的行当了?抢人抢到了昆仑山?


“桢岿,我家卿天喜欢这小娃娃,本座今日就带走了。”


凤凰展翅欲飞,桢岿怒从胸中起,这是真当他昆仑山没人么!


“魔尊留步!”


一旁被捆成粽子的大师兄简直想要跪下喊师尊威武。


“桢岿还有何事?”旭凤微微侧头看了怒目圆睁的桢岿,凉凉道:“可是想要叙叙旧?”


“咳,前日南极大帝送来几坛好酒,桢岿,确实想同殿下叙叙旧。”


他昆仑山就是没人!


“哦?”魔尊凤眸一斜,看得桢岿又是一抖。在火神殿下麾下当兵久了,这破毛病就是改不了。


“既然这样,本座定当与你不醉不归。”


旭凤转身把卿天放下来,蹲下来给小姑娘整整发辫,温和笑道:“舅舅去跟这个叔叔喝酒,你在这里随便玩,看上什么了尽管拿,一会儿舅舅帮你带回去。”


“谢谢舅舅!”小丫头脆生生地答应,拉去一旁的小道童跑远了。


桢岿十分想要回到最初,如果他知道来人是火神殿下,他一定会躲在洞里装死。


一旁指望师尊能够挣回颜面的仙童各个都颓得不行。


“走了。”


席间也算是宾主尽欢,毕竟是多年未见,物是人非,几位上神言谈间也生出了沧海桑田的无奈感。


突然,旭凤转头看向桢岿,笑得格外明朗。


桢岿默默往后退了几步。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魔尊大人广袖一撩,搭上了桢岿的肩,抬手就将玉杯里还剩的酒递到桢岿唇边。


桢岿颤巍巍扭头看过去,魔尊肤白如脂,乌发高束,凤眸一颦一笑皆是风情,双唇被酒润得格外红润。


这真是个妖精!他之前是怎么觉得殿下威严无来着。桢岿一时愣神,看着魔尊吞了吞口水。


润玉沿着气息找到昆仑山时,看到的就是这副模样。桢岿突然感受到应龙之威,登时萌生了自毁元神的想法。


润玉原本没寻到旭凤便心生不爽,如今乍见这般光景,霎时怒从中来,天帝一怒,整个连着龙墟的昆仑山都在隐隐颤抖。


“天帝陛下好大的威风,在我魔界大杀四方,如今又要来昆仑山了吗?”


旭凤半眯的眸子睁开来,瞬也不瞬地看着面前白衣上神。桢岿不动声色地往外挪,六界之中两个能毁天灭地的大神的对决,他完全不想参与。


“凤儿莫要胡闹了,快随我回去。”


润玉勉力放缓声线,上前两步。旭凤却是不领情,大喇喇地在位子上坐下,领口滑落几寸,一绺发丝垂在脸侧,抿一口酒,发梢被勾进唇角,浸湿了又弹出来。


润玉吞了吞口水。


“我若不回去,你能奈我何。”


“那本座只好就在魔尊身边陪着,你去哪,我去哪。”


旭凤耳尖一红。


“舅舅舅舅!”


卿天笑着跑进来,完全无视了天帝陛下的存在,一脑袋扎进她心目中六界顶顶英明神武的舅舅怀里。润玉额角跳了跳。


“卿天回来啦?玩尽兴了吗?挑到了什么好东西?”旭凤放下酒杯抱起卿天,往上空举了举,又抱在怀里,一向一身戾气的魔尊此时难得的温柔。


“我找到了这个。”卿天举给旭凤看,旭凤一眼就笑出声来。


九曲藤,昆仑山至宝,最妙之处在于对神和魔都有奇效。


卿天挑中了最大的那棵,少说也有两千年了。


“好,看中了就带走。”旭凤在小姑娘圆圆的脸蛋上吧唧了一口,小姑娘咯咯笑着也在旭凤脸上印了一个口水印。


“旭凤……”


“挑好了咱就走吧。”旭凤抱起卿天,另一个手抓起那个小仙童,完全无视了天帝陛下,展翅往魔界飞去。


论修为,天帝陛下还是比不上魔尊的,是以桢岿眼睁睁看着天帝陛下黑了脸,化身应龙扬长直去。


“这还真抢来了?”鎏英看着面前三人有点懵。


“娘亲娘亲,我在舅舅桌子上的书里看到,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还有还有,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卿天一手拉着小仙童一手举着九曲藤邀功,完全没看到舅舅变了脸色,一步步后退。


“凤兄!”卞城王怼天怼地怼魔尊,魔骨鞭一甩就冲着心虚的魔尊打过去。


“鎏英我先回天界住两天魔界事务牢烦你了啊。”


直到栖梧宫,伟大的魔尊陛下才想起来,今天下午好像刚刚把自己哥哥给惹了。


“凤儿。”


“……哥……”


“你既然这么喜欢卿天,不如我们自己生一个,可好?”天帝陛下转身给宫门设下禁制,回头看着心虚的魔尊。


第二日,魔尊躺在床上只剩了哼哼的力气。


鸟命是保住了,这腰是没保住。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