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潇

【润旭】舅舅去哪儿(上)

又名天帝陛下争宠记

答应好的甜饼

这次是真的,看这个文风就知道了

==============================

魔兵们瑟瑟发抖。

妖娘们也瑟瑟发抖。

天帝陛下在禺疆宫待了整整一天了。这是在思考怎么要他们狗命更爽一点吗?

陨魔杵在上!他们平常真的只是端茶倒水扫洒,虽然魔尊那个妖精天天媚眼如丝喝个酒都能喝得跟个狐狸精似的但他们谁都没那个狗胆动手动脚好吗。

他们还想多看几年魔尊的绝色皮相。

鎏英得了消息终于匆匆赶来,魔骨鞭一抽虎虎生风:“天帝陛下好大的架子!放着您那高高在上的九霄云殿不坐,到我魔界耍何威风?”

鎏英最初对润玉还有点好感,自凤兄堕魔之后就再也好感不起来了。就算现在凤兄已经放下前尘,她还总是记着前车之鉴,从不敢对着心思深沉的天帝放松半分警惕。

“卞城王多虑了,”润玉见到个说得上话的,登时拿出昔日夜神那一派谦谦君子的作风,连刚刚的天帝威压都散去了:“本座……我只是来找你们魔尊的,不知卞城王可否告知旭凤的去处?”

“那是我们魔尊。”鎏英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天帝陛下曾经是如何对魔尊赶尽杀绝的,魔尊忘了,鎏英可不敢忘。我魔界好容易得了这历代最强魔尊,天帝陛下是想再给我们杀了好一统六界么?”

一番话夹枪带棒针针见血,一众魔兵妖娘虽然低着头,眼中对鎏英的崇拜已经快要化作实质。

上啊鎏英殿下!把这天帝怼回天上去!

若说润玉做了这么久的天帝哪一项练的最熟,无非是面对一群鸡毛大臣时锻炼出的选择性屏蔽听到的内容这一项了。是以此时面对鎏英的冷嘲热讽,润玉笑得愈发温和:“还望卞城王告知。”

“带卿天抢媳妇去了。”

“……”

天帝陛下走了!卞城王威武!

魔兵妖娘们简直要挥舞小旗跳起舞打起锣。

“卿天,你这媳妇你打算上哪抢去啊?”

旭凤抱着小侄女飞在天上,堂堂六界战神现任魔尊被一个刚刚及他腰高的小娃娃指挥着往哪飞,说出去怕是要让六界死在他剑下的冤魂掀翻孟婆汤再大战三百回合,可偏偏当事人没有半点自觉,乐呵呵地给这个白白嫩嫩的小丫头当灵宠。

“昆仑山。”

凤凰的翅膀突然抖了一下。

“我那天在昆仑山脚玩,有个可水灵的小哥哥,睫毛长长的,眼睛跟黑葡萄似的,小脸虽然沾了点灰,但是可好看了。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公子世无双?”

卿天专心致志地流口水,没注意凤凰的翅膀又抖了抖,拍拍他舅舅道:“舅舅,你是不是累了呀?我怎么觉得飞的没刚刚稳了呢?”

“卿天啊,刚刚那话谁教你的?”

“舅舅你书桌上的话本呀。”卿天一脸无辜,“我看锦觅姨母拿我也就拿了。”

很好,锦觅。

魔尊觉得他似乎感受到了卞城王魔骨鞭的召唤。

不知道去兄长那里躲几天能不能保住一条鸟命。

“舅舅舅舅!就是这里!”卿天一个激动薅下来凤凰一根毛,旭凤倒抽一口气,一脑袋朝着昆仑山结界扎下去,毫不费力突破结界,以一个十分经典的魔尊出场形象站定。

“你挑吧。”

魔尊懒洋洋抬了抬眼看着面前一众没反应过来的小仙童,示意卿天自己去找那个小哥哥。卿天撒欢跑过去认真地挑挑捡捡,还是貌似大师兄的一人率先反应过来,举剑喝道:“大胆魔物,竟口出狂言!”

“小娃娃,劝你消停点。”旭凤勾勾手指便用一旁藤条将他捆了个结实:“本座能随意破开你昆仑山结界,便自然是不怕你的。我带我家卿天来挑媳妇,挑完就走,避免咱相看两生厌。”

“你是魔尊?”

倒还有个有见识的。

现任魔尊为天上地下唯一一只凤凰,曾在天界任火神,又有六界战神称号,入魔之后非但不见灵源受染,修为反倒愈发精尽,如今六界之内也是再难有人战力能出其右。

众仙童默默消了声。

“不知魔尊驾到,有失远迎。”洞府内笑眯眯出来一人,旭凤一看就乐了:“桢岿,你小子跑这儿当大神来了,嗯?”

桢岿曾在旭凤麾下任一员参将,下凡历劫十世,不愿再造杀业,便拜了文职寻了仙山隐了,不曾想这修仙胜地昆仑山如今竟在他手底下。

“舅舅,就是他。”说话间,卿天已经拽着一个小男孩走了过来。小孩子眉目清秀,张开了也必定是个祸害六界的大美人。那孩子瘦小,看着也就如鎏英一般大小,旭凤不由得心生爱意,半蹲下去看那孩子。

小小的孩子还不会隐藏情绪,纵然他极力隐忍,眸子里的慌乱和一丝丝欣喜是掩不去的。

既然两情相悦,今天这人,便算是抢成了。

毕竟,魔尊并未把桢岿和一众小仙童的意见考虑在内。

卿天说什么都对!

评论(26)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