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潇

刀剑男士现世漂流记[二]

浑水摸鱼小段子系列,某一晚上神志不清时的脑洞产物,主要是为了看团子二姐以及立誓要宠团子的清光以及跟着清光一起乱跑的三条大佬以及被大哥带领着追随团子的新选组。

ooc,私设如山,请轻喷。

内含三条清,长蜂意味不明,毕竟哈尼还是只小团子。

清光今天也很心累系列。

前文请戳安然 @依旧是咸鱼的安然

======================================

清光抱着蜂须贺在一早相中的房间里安顿下来,找出褥子铺好床铺,把团子放在上面,正准备抻个筋精神精神,一抬头,抬眼就撞见了门口黑压压的一片。

清光觉得自己想拔刀。

“蜂须贺,那边那个白衣服黑头发满脸胡茬的大哥哥你想不想看见啊?”清光蹲下来,摸了摸蜂须贺的脑袋。蜂须贺此时正抱着一块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波板糖啃的起劲,闻言乖乖抬头看了眼门口,瞬间皱起了鼻子,耸了耸眉间,没好气地转过头去:“赝品!才不要!”

身后路过的和泉守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很好,解决掉一个!清光看着灰溜溜跑去跟安定一个房间的自家大哥,默默跟心里的小人儿击了个掌。

接下来的就好办多了。清光把蜂须贺放开,站起来走到离得最远,显然没有强烈的住进来打算的小狐丸身边,张开双臂抱住太刀的腰身,把自己埋进宽大的衣服里面去蹭了蹭:“最喜欢小狐丸了。”

声音被衣服阻隔,显得有些发闷,不过显然传达给三条家的几位老爷爷也是足够的了。没等清光抬头,身边已经响起了各色的脚步声。今剑还十分不甘心地强行从背后抱了一下清光才一溜烟窜了出去。

“啊,清光越来越厉害了呢。”小狐丸笑着拍了拍清光的背,趁他还没完全起身,轻轻在他额头上揉了一下:“休息一下吧。”

所谓的休息一下不过也是瘫在褥子上喘几口气外加抱着团子刷一波存在感,毕竟生存大计摆在眼前,任谁都没有好好睡一觉的心思。

当然,以上单纯为清光一出门看到一客厅乖乖坐好的三条大佬与新选组众人时惊讶之余自己的内心戏。

“加州。”三日月端着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茶杯冲清光招手,清光牵着睡得迷迷糊糊的蜂须贺走过去,直接在他身边坐下,又把蜂须贺当抱枕似的抱在怀里。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加州先生把主人给的钱落在本丸了吗?”堀川国广给和泉守剥了个橘子,转头问道。清光略带沮丧地点点头,没有发现和泉守眼中充满希冀的光芒肉眼可见地暗了下去。

眼看那边今剑快要发愁到了连蹦起来的劲头都没有了,清光只觉得自己当时的智商一定被身旁老爷爷泡进茶里一起喝了。

这可是现世啊!居然没带钱,可实在是要了命了。总不能让三日月去唱个歌小狐丸去跳个舞再让岩融扛着今剑去耍个杂耍吧?清光默默摇头否定了这个荒唐的念头,觉得如果让三日月摆个茶摊小狐丸表演一下跳大神顺便让岩融今剑收个钱倒是可以的。

清光想象了一下三日月卖得没有自己喝得多的场景,痛心疾首地低下头去,暗搓搓地打量了几眼石切丸,盘算着把他卖去神社的价钱。

“所以大家还是商量一下应该怎么办吧。”安定心不在焉地打破了沉默,看着一旁直打瞌睡的蜂须贺,又瞟了一眼目光像是被定住了一样的大哥,默默计算了一下自己靠着偷袭捏一把蜂须贺的脸之后活下来的概率。

“首先,大家一定要把现有的钱好好利用,节俭着花了。”国广站起来,掏了掏兜,又拿出一沓纸币:“大家把身上的钱都汇总一下吧。”

众人一阵手忙脚乱,杂七杂八地凑了点钱出来,也不过能撑几人两天的饭钱。今剑不死心地连小狐丸的头发里都找过了,此时撅着小嘴窝在岩融怀里一声不吭。

“那就只能去打工了吧!”和泉守长叹一声,突然坐了起来:“那就好好地干一场吧!”

“嗯——”清光习惯性地嘟了嘟嘴,伸手托着下巴,沉吟道:“那大家一会儿都出去找工作好了,最好是那种可以日结或者按小时结算的,这样我们不至于在后天被饿死。”

“那个,我有问题!”今剑高高举起手来:“我们如果都出去工作的话,蜂须贺要怎么办呢?”

“果然还是把工作时间错开比较好吧?”国广一边试图把跃跃欲试的和泉守摁回沙发上去一边答道,“这样就能腾出时间来带蜂须贺先生去街上逛逛了呢,如果一直在这里待着的话对蜂须贺先生来说就太无聊了。”

“我赞成。”沉默寡言一天的长曽祢终于开口了。

“那就先这么定下来吧。”现世旅游小分队队长加州清光拍板定了下来:“今天下午你们先去找工作晚上找个人回来替我,我下午先在家照看蜂须贺。”

说话间,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已经抵挡不住困意在清光怀里酣然入梦的蜂须贺,小小的一只窝在那里,还忍不住想要啜沾在手指上的糖粉。而清光怕他着凉,一早就把自己围巾往他那里堆了堆,两个人看起来格外暖意融融。

“人家也想要在加州先生怀里午睡!”今剑嘟着嘴闷闷地低声道,伸手戳了戳岩融:“我们快走吧,早点找到工作我要回来抱着加州先生睡觉。”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